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2020/11/25企業參訪列車啟程囉! (KOSMOS後廠)【即日起開放報名】截止日期至2020/11/17下午4點止

發布日期 2020-11-04 10:34:00

2020/11/25企業參訪列車啟程囉!  (KOSMOS後廠)

【即日起開放報名】截止日期至2020/11/17下午4點止

 

目的

        在這產業快速變遷及資訊爆炸的年代,協助即將邁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瞭解台灣目前就業市場趨勢,以尋得適性適所的工作環境,是學校的當務之急。本參訪活動目的,是為了增加學生與企業間之互動機會,使社會新鮮人對就業市場有進一步的瞭解,並提早做好生涯規劃。    

主辦單位: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

辦理對象:本校40 名師生

參觀時間:11/25(三)13:10-16:30全程參與可獲得技能實務時數 (全程參與共 3 小時)

參觀地點:KOSMOS後廠(包含嘉堂資訊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三思後行互動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嘉堂資訊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成立於2020年4月,鑑於教育的重要與配合產業需求,因應未來教學科技化及行動應用的趨勢,投入發展「企業數位教學、培訓創新內容服務應用解決方案」。以營造業、製作業自動化為主要開發市場。結合 CG動畫模擬、Augmented Reality、Virtual Reality 等高端技術,以創新的專業知識教授模式,打破實境與虛擬之間的隔閡,提供給教學者快速、即時、無縫的課程內容及工具,讓學習者感受擬真、身歷其境的學習體驗。

三思後行互動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 年5,為脈動心聯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之公司,目前團隊承襲自母公司既有團隊,擅長將場域的數位數據結合互動體驗來提供各式服務,包括電視牆、數位看板、客流探勘、特徵辨識、AVR互動體驗等。預計於高雄打造「AVR互動平台」,以「擴增實境」、「遊戲體驗」的虛實技術服務平台,透過場域社群推播最新訊息,包括廣告、AI、AR與VR互動、參訪者互動與喜好、屬性、客戶服務等資訊,並整合後端數據,為各式場域提供相關行銷服務。

 

費 用:免費,不附午餐。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截止日期:109/11/17(星期二)下午4點

報名後請繳交保證金100元(費用將辦理平安保險),若有參加活動,結束後將會全額退還。

*退還保證金同時須繳交心得報告(至少150字),請參考付件。

並且繳交企業參訪報名表至系辦,系助會一同協助辦理外出保險事宜。

 

遊覽車接送:
集合時間:11/25(三) 13:10,逾時不候。
集合地點:文園穿堂

洽詢專線:07-3426031#630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