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比賽資訊】2023數位內容設計與行銷創意競賽活動

發布日期 2023-10-25 13:52:00

2023數位內容設計與行銷創意競賽活動簡章

一、活動說明:
為激發學生創作能量,促進學生跨領域學習與合作,培養數位內容設計與行銷創意人才,特舉辦本次競賽活動。

二、活動單位:
指導單位:文藻外語大學新媒體暨管理學院
主辦單位:文藻外語大學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

三、競賽組別:包含數位媒體設計和數位加值行銷組別。
1. 數位媒體設計組:以美工繪圖、廣告設計、角色設計、多媒體、電腦動畫、數位遊戲、數位學習、其他等等相關作品。
2. 數位加值行銷組:以網站設計、商業經營專題、數位行銷專題、電子商務、其他等等相關作品。

四、活動對象:不限科系與年級皆可報名參加,可個人或分組報名一隊,至多6名學生為上限。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nbSSHcMQTpiqgTAA

五、活動日程:
1. 參賽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12日
2. 作品繳交日期:即日起至11月17日止。
3. 評選結果日期:11月25日。

六、作品繳交(參賽作品若已在其他比賽獲獎,請勿參加本競賽)
1. 參賽者需填寫報名表格,提供相關個人或團隊資料。
2. 參賽作品需以電子形式提交,包括文字、圖片、視頻、計畫書(PDF檔案)等形式。
3. 亦可提供2分鐘的作品介紹(可讓評審老師更快速了解該作品內容)。
4. 繳交連結:https://forms.gle/FMTDFK2mevnRJo8AA

七、評審標準:
1. 包含創意性、技術性、實用性、完整性。
2. 評審團由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組成。

八、競賽獎項:
1. 二組競賽組別將分別選出前3名、與佳作若干名,頒發獎狀與禮券。
2. 第一名:2000元或等值禮券與團隊獎狀;第二名:1500元或等值禮券與團隊獎狀;第三名:1000元或等值禮券與團隊獎狀;佳作:250元(2名)或等值禮券與團隊獎狀。

九、其他事項:
1.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本競賽規則的權力。
2. 本競賽辦法若有未臻完善之處,得視需要新增競賽規則,參賽則視為同意本規則與競賽辦法。
3. 若對競賽有任何建議或疑慮時,敬請直接向主辦單位反映溝通。
4. 參賽作品,如經人檢舉或告發為他人代勞,或任何違反本競賽相關規定,且有具體事實者,主辦單位有權追回得獎資格與所有獎勵內容(若有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等法律責任,概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5. 參賽作品若已在其他比賽獲獎,請勿參加本競賽;若經查有重複獲獎情形,將追回所獲得的獎狀、及獎金或等值禮券。
6. 賽作品如涉及著作權、專利權等之傷害,由法院判決屬實者,除法律責任自負外,主辦單位將追回入圍資格與獎勵,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賽作品亦不得有抄襲或代筆之情事,若經發現,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十、活動資訊:
聯絡窗口:文藻外語大學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助理
聯絡電話: 07-3426031-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