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校外研習】《鋼鐵人職場體驗計劃X PLUS》開始報名

發布日期 2023-07-12 10:33:0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主辦的《鋼鐵人職場體驗計劃X PLUS》開始報名啦>>

 

計劃將安排三週精實的培訓課程,協助青年職前軟實力提升與技能培養!資格符合者,就有機會深入目標心儀企業進行3-5天職場體驗!

本計畫為政府計畫之培訓課程,全程免費。體驗後將依據青年與企業雙方意願,進行留用,成功幫助青年找到工作!

歡迎推薦分享給18-29歲,有求職需求的同學報名參加❗️以親眼所見、親自體驗、親手實作的方式去了解產業與職務,讓自己的未來職涯藍圖有更好的規劃!

 

完整活動報名資訊可以參考活動頁面➡️https://events.104.com.tw/kys/20230703171853/

 

邀請的老師可都是業界重量級的喔!!!第一梯次活動報名只到7/20如果學生有興趣,也可以報名線上說明會了解更多!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pse.is/53pf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