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研習】2023文藻數位系AI繪圖名人講座/ 數位系同學全程參與者可獲得技能實習時數!開放報名囉!!

發布日期 2023-05-15 11:53:00

《 2023文藻數位系AI繪圖名人講座》

AI繪圖是指以人工智能圖像生成器創作的圖像,AI繪圖工具可以根據用家輸入的繪圖指令,由零開始創作符合特定視覺效果要求且風格多變的圖像作品,簡單如線條、形狀及圖案,去到複雜且逼真的畫作、動畫及影片亦可。

您想進入AI繪圖的世界一探其中的奧秘嗎?機會難得,歡迎數位系同學報名參加此次的研習!

主辦單位: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系學會、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

主  講  者: 吳亭翰老師

研習時間:

- 112 / 05 / 31(三) 下午 15:00 - 17:00,共2小時

研習地點:W002教室(依報名人數,前一天系網將會更正確切研習地點)

報名說明:數位系學生優先報名參加;本次研習營為2小時的研習課程,全程參與共可得2小時技能時數。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auY7gmBo37gox5z7

報名期間:即日起 - 112/ 05 / 25 (四) 中午 12:00

研習名額:本次研習營人數限制為50人,主辦單位保有篩選報名人員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