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報名】111-2 SSE國際認證Adobe Photoshop CC認證研習及考試公告|報名/繳費期間:即日起 - 112/ 05 / 16(二)

發布日期 2023-05-01 16:56:00

數位系主辦SSE國際認證Adobe Photoshop CC認證

報名/繳費期間:即日起 - 112/ 05 / 16(二)

   無論是行銷企劃人員、電腦動畫設計師、網頁設計師、美術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教育工作者或是電子商務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員,都將多媒體數位內容、媒體傳播以及網頁設計列為當前追求的重點應用能力之一,而 Adobe 多媒體軟體--Illustrator 與 Photoshop  是目前產業界使用最廣泛的國際級創作軟體,您當然要把握具備這些應用能力與國際認證的機會!

  1. 報名資格:全校師生及校外人士。
  2. 線上報名及繳費時間:112年 05 月 16 日(二) 中午12:00 止

    SSE國際-Adobe Photoshop CC 研習講座

    SSE國際-Adobe Photoshop CC 考試

    研習講座時間

    112 年 05 月 20 日 (六)

    09:00-19:00

    112 年 05 月21 日 (日)

    09:00-19:00

     

    共計20小時

    考試時間

    112 年 05 月31 日(三)

    18:00-20:00

    研習講座地點

    Q707

    考試地點

    Q707

    研習內容:

    1.SSE國際- Adobe Photoshop軟體介紹

    2.基礎認識及證照考試內容簡介

    考試題型: 單複選題、配對題、實作題

  3.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ZKTaVJEmp7GRk9V7

於報名時間內至數位系系辦公室繳交

校內師生:

證照考試(含實體研習與上機操作練習) ,通過核發實體證照3200。 完成研習者核發20小時研習時數。 考照未通過者兩周內依據系上公告時間重考者,重考費用為1400,每次報名每位學生僅限重考一次。

證照考試(不含研習),通過核發實體證照2800,考照未通過者兩周內依據系上公告時間重考者,重考費用為 1400,每次報名每位學生僅限重考一次。
 
證照研習(不報考證照)研習費用1000,完成研習者核發20小時研習時數。


校外人士:

證照考試4200(含實體研習與上機操作練習) 完成研習者核發20小時研習證書,考照通過者核發實體證照。 考照未通過者兩周內依據系上公告時間重考者,重考費用為1800,每次報名每位學員僅限重考一次。

證照考試(不含研習),通過核發實體證照 3200,考照未通過者兩周內依據系上公告時間重考者,重考費用為1800,每次報名每位學生僅限重考一次。

證照研習(不報考證照)研習費用1800,完成研習者核發20小時研習證書。

備註:通過考試則可以依據學校辦法申請證照獎勵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