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轉傳清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AI and VR in Sports Science

發布日期 2022-08-24 16:28:00

隨著奧運臺灣隊有亮眼成績,帶動全民瘋運動的熱潮!
這個課程將透過多媒體技術的解說,讓大家知道何為運動科技,並運用常見的AI及VR技術進行實作教學,進而實際瞭解這些技術可以如何輔助運動。
 
以下為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為期四天,9/24、9/25、10/01為線上課程;10/02為成果發表會(實體課程) 
課程時間:10:00~16:30 
課程地點:線上授課,發表會於實體舉辦(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0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09/16(五)止
 
※ 注意事項:

課程軟硬體規格
電腦需具備顯卡至少GTX 2060規格
課程實作課程將以Windows環境進行範例教學,盡量以Windows環境電腦進行操作。

 

 講師資料

l  單位:國立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l  姓名:胡敏君老師
 
以上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撥電話 07-537-4941 分機20或11 或回信至 kspaic100@gmail.com 與 謝小姐或吳小姐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