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研習】Skeleton Crew Studio 文藻專題演講

發布日期 2022-03-01 10:23:00

文藻專題演講:Skeleton Crew Studio演講

演講主題:遊戲開發公司有甚麼工作? 來自於Skeleton Crew Studio第一線專業人員的分享!
翻譯老師:南臺科技大學  張育銘院長
時間:4月 20日 (星期三) · 上午9:15 - 11:45
地點:線上活動 (連結網址:https://meet.google.com/shp-nnne-ixy)
        點連結進不去的同學請複製代碼後在Google Meets中輸入並加入 shp-nnne-ixy ,請報名同學務必準時上線參與

報名將於4/18(一)中午前完成報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iPPgTHyiNEEvaLqW6 

注意事項:
此 1 次研習課程全程參加可獲得 2小時技能實習時數。(非上學分課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