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報名】HTML and CSS 程式語言核心能力檢定考試 110/10/25~11/1下午14:00前開放報名及繳費

發布日期 2021-10-22 14:16:00

【報名】HTML and CSS  程式語言核心能力檢定考試 110/10/25~11/01下午14:00前開放報名及繳費

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 簡稱 MTA),是 Microsoft 與國際專業認證考試機構 Certiport 共同推出,針對有志成為 IT 技術研發人員所開發的國際微軟專業應用技術認證,使用模擬、個案研究和其他複雜方式的進階測試系統,將更完整、準確地考核使用者專業技術的深度,作為專業技能上的有利佐證,並充分展現個人在職場上的競爭優勢。

考試語言

應考科目

考試方式

繁中 / 英文

‧HTML and CSS  程式語言核心能力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using HTML and CSS

本測驗的應試者應該能夠識別並書寫語法正確的 HTML 和 CSS,能使用 HTML 元素建構資料;並能使用 CSS 創建和應用樣式。建議應試者至少要參加大約 100 個小時的有關 HTML 和 CSS 的課程,或者具有同等的實踐經驗,要熟悉它們的特徵和性能,要理解如何去書寫、偵錯,以及維護語式正確的 HTML 和 CSS 程式碼。

*建議:上研習及考試前先行觀看相關資料,以便清楚了解考試內容,順利通過考試。

 

 

  • 研習、考試時間及地點:

項目

日期

時間

時數

內容

地點

研習

110.11.10(三)

13:00-13:10

 

報到

Q707教室

13:10-16:00

3小時

HTML and CSS  程式語言核心能力講解

16:30-17:30

1小時

考試

 

  • 報名注意事項

考試科目

考試費用

HTML and CSS  程式語言核心能力

1200元

 

  1. 參與證照考試報名者,將贈送應考指南,單科科目考試通過後,取得各科目合格證照。
  2. 全程參與研習者,將於活動結束後給予3小時技能時數。
  3. 該科考試報名人數未達15人,則取消該科研習及考試,已繳納測驗費將退還報名師生。
  4. 考生若通過科目已達該類別人員發證標準,即可於考後十日以個人帳號申請電子證書,列印電子檔案給系助登記專業證照。
  5. 公告內容若有修改,以數位系公告版本為主,數位系保有活動修改權利。

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