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研習】Unity測驗互動設計與學習歷程系統開發 / 10/23、10/30、11/6 10:00-16:00 / 數位系同學全程參與者可獲得技能實習時數!

發布日期 2021-10-14 10:45:00

《 Unity 測驗互動設計與學習歷程統開發研習 》

 

 以unity測驗互動為主軸,並包含學習系統的開發及Unity遊戲引擎應用。

研習講者:

科勁公司黃宇正執行長和何廷浩工程師

研習時間:

 110 / 10 / 23 (六) 上午 10:00 - 16:00,中午午休 12:00 - 13:00,共 5 小時

 110 / 10 / 30 (六) 上午 10:00 - 16:00,中午午休 12:00 - 13:00,共 5 小時

 110 / 11 / 06 (六) 上午 10:00 - 16:00,中午午休 12:00 - 13:00,共 5 小時

研習地點:線上遠距,Google Meets 會議連結,點連結進不去的同學請複製代碼後在Google Meets中輸入並加入 xuk-fydm-rmp,請報名同學務必準時上線參與

報名說明:限數位系學生參加報名;本研習為 3 天次研習,每次研習 5 小時,數位系同學3 次研習皆全程參與者共可得 15 小時(需要全程參與才可以獲得時數)。

報名表單:點我進入報名表單

報名期間:即日起 - 110 / 10 /22 (五) 上午 10:00 。

報名資格:數位系師生。

注意事項:此兩次工作坊,每次工作坊需全程參加才可獲得該場次之 5 小時技能實習時數,兩次工作坊接全程參與者共可獲 15 小時;簽到分為上、下午場,上、下午場開始後逾時半小時不予簽到。

研習內容:

 

授課大綱

1.教導學生使用Unity設計並撰寫測驗互動程式(UI選擇題、操作評量:例如挖掘化石的步驟是否正確),並將測驗結果儲存到Google試算表(雲端資料庫)等。

2.教導學生使用Unity開發學習歷程系統,可建立帳號、設定權限、讀取學生學習歷程和測驗結果、匯出成文字檔等。
3.提升學生利用Unity開發互動測驗評量的知能。

4.提升學生在Google試算表建立資料庫的知能。

5.提升學生使用Unity程式來對Google試算表存取的知能。

6.提升學生使用Unity程式開發帳號和權限管理功能的知能。

7.提升學生使用Unity程式將資料匯出成為文字檔案的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