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113學年度日四技【申請入學】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重點小整理

發布日期 2024-03-04 17:09:00

113學年度日四技【申請入學】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重點小整理

(四技申請入學全攻略)

注意:
  1. 重要日程表請參考PDF檔:https://www.jctv.ntut.edu.tw/downloads/113/caac/113_caac_date1.pdf

注意:
  1. 第二階段複試報名日期為4月10日(三)10:00至5月7日(二)21:00(要完成繳費),報名方式請參閱本校招生處網頁公告(欲知更多資訊請點選此)。
  2. 複試資料請在5月2日(四)10:00至5月7日(二)晚上9點前完成上傳,請早點上傳資料,以免太晚操作而來不及上傳。
 
網路資格審查資料 應繳資料:(請詳閱招生簡章「壹、總則」資格審查必繳資料規定)
1.「學歷證件」為資格審查文件必繳項目,一律由申請生以PDF上傳。
2. 勾選使用中央資料庫學習歴程檔案者,除申讀生自行撰寫及上傳項目資料(D-1, D-2, D-3) 須由自行上傳外,其餘資料以點選方式,同意由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釋出相關資料至報名校系(組)、學程作審閱。
3. 未勾選使用中央資料庫學習歴程檔案之應屆畢業生,除A.修課紀錄外,其餘各項-律由申讀生以PDF檔案上傳;不具有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之報名者,所有項目一律由申請生以PDF檔案上傳。
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 上傳資料如下:
A. 修課紀錄(1件)
※ 應屆畢案生一律由就讀高中學校上傳;非愿屆畢業生者,一律自行上傳歷年成續單(PDF擋)
B. 課程學習成果(2件):B-1(書面報告)、B-2(實作作品)
C. 多元表現(3件):C-1(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C-2(社團活動經驗)、C-3(擔任幹部經驗)、C-4(服務學習經驗)、C-5(競賽表現)、C-6(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C-7(檢定證照)、C-8(特殊優良表現證明)
D-1.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1件)
D-2. 學習歷程自述(含學習歷程反思、就讀動機、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1件)
D-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多元表現未列部分)(1件)
 
複試說明:本校採線上報名繳費,不另行寄送書面通知。請上本校招生處網站詳閱第二階段複試公告: https://c057.wzu.edu.tw/article/513818
學習歷程備審資料評分重點:請參考本系之「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甄試總成績計算方式: 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90%
國文學科能力測驗成績:10%
修課紀錄: 與本系相關領域或個人擅長科目之修課成績或學業表現。
課程學習成果: 與本系相關領域或個人擅長之代表作、重質不重量。
多元表現: 呈現個人特價及未來潛力。
學習歷程自述: 與本系專業契合度、熱枕展現度、內容完整度、與表達流暢度。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與本系相關之競賽成果證明、專業或語言證照、班級/社團或社會服務表現證明等。
 
本系提供專業與多元化的課程模組,學習、實習到就學就業一條龍;與時俱進的尖端教學設備,數位專業知能全都行;培育匠心讀妙的數位媒體創作與國際行銷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