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數位系同學 實習成果與心得

發布日期 2021-01-22 14:04:00

this topic  

數位系大三-李珈安同學

愛吠的狗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我是數位三B的李珈安,我這學期於愛吠的狗娛樂實習遊戲與軟體程式開發。非常感謝學校給我機會和實習公司媒合,出去實習讓我學到非常多進階的程式應用,也能學期開發其他與遊戲不一樣的軟體。

我也非常感謝我的指導老師與系上的老師,他們非常鼓勵我出去實習、和業界的人學習相關的技術,實習期間,指導老師也非常關心我在公司實習的情況。能出來實習並學習新東西真是太好了!

 

this topic

this topic

this topic  

數位系大三-蔡亭芳同學 

炫冉影像工作室

我是數位3B蔡亭芳,在三上這一學期申請到「炫冉影像工作室」做校外實習,在實習方這邊主要是一些關於平面拍攝、動態影像紀錄、設計等工作。
在實習期間,系上老師還是非常關心我在實習公司的實習狀況,有多次的電話關切以及前來實習公司來做訪視並深入了解我在實習期間的學習狀況。
非常感謝系上老師和系主任的支持與信任,讓我參與本學期外實習。也感謝本系的細心教導與栽培,在大一、大二時給予我非常扎實的課程,並在我大三上這一學期給我一個實習機會,使得我能運用前兩年在學校所學的專業技能,運用在實習機構的工作中。透過這個長達半年的實務操作機會,也讓我更了解業界上實際上的需求,以及讓我更有方向,知道如何規劃我下一個人生目標。

this topic           this topic                       

this topic           this topic

 

this topic  

數位系大四-潘彥呈同學

方陣聯合股份有限公司

  

       這一年的實習也到達了尾聲,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一年裡,雖然很忙碌,但卻也是一個收穫滿滿的一年,讓一直對業界一無所知的我體驗到了一個專案的發想、生成,最後在一路到專案的完成並且發表給民眾進行體驗,這過程中雖然不斷地遇到修改及各種挫折,但也因為如此才讓我這一個電繪新手,磨練到現在可以輕鬆自如的使用電繪這項技能,在這充實且富滿挑戰的實習旅程中,我很榮幸的可以成為參與這些專案的一員,也非常的高興可以看到自己設計最後呈現在高捷的舞台上,覺得這一年來的忙碌都值得了。

       在方陣美術部實習的這一年裡,真的非常感謝部門的三位前輩細心且耐心的指導,讓我開了不少次眼界,接觸到一個充滿專業的設計領域,從中吸取到了不少的養分,也在這充實的一年中得到了突飛猛進的進步,非常的感謝前輩們願意給予我機會磨練,並且在遇到挫折的時候給予鼓勵,也不吝嗇地在業餘的時間裡教導我,讓我一步步的成長學習,真的很榮幸可以結識到美術部的大家。

       最後也非常的感謝方陣聯合的大家還有數位系,因為有數位系老師們的努力,我們學生才有機會可以在大三、大四的時候參加實習媒合會,並且出去實習,真的非常的感謝數位系帶給我們學生這得來不易的機會,最後也非常的感謝方陣聯合的大家在這一年的照顧,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並且成為方陣大家庭的一員。

this topic

 

this topic  

數位系大四-張馨云同學

錸思影像有限公司

  在錸思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實習了一個學期,接觸到從來沒有學習過的軟體。踏入一個較陌生的領域,剛開始只能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學習這領域的專業知識和給予自己信心。前兩周總是特別緊張,深怕會出了什麼錯,每天戰戰兢兢。之後漸入佳境,所有事情都熟練了起來。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一試再試,從錯誤中學習並且領悟。擁有這個機會,真的讓我非常感激,一切都要感謝老師的鼓勵。暑假的一天突然接到系主任的來電並且告知自己透過某位老師的推薦並告訴我這個實習機會,讓我去參加面試。系上舉辦的實習媒合對學生不只是一個學習的機會,更是一個踏入職場的跳板。透過實習的機會,不只讓我們更能銜接業界的需求;更理解自己的人生目標;還會讓我們發覺自己從未發現的淺在能力!

this topic

this topic

 

this topicthis topic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