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轉知】「2021臺北市政府市長盃資料應用黑客松」競賽

發布日期 2020-10-06 11:39:00

2021臺北市政府市長盃資料應用黑客松

一、本府為推廣資料開放政策,提升市府同仁數據治理及鼓勵 在校學生參與開放資料加值應用,舉辦旨揭活動。

二、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期:110年3月6日、7日。

(二)活動地點:臺北市信義國民小學。

(三)競賽組別: 1、市府組:本府各機關。 2、學生組:就讀高中(職)以上在校生。

(四)競賽議題:以本府智慧城市1+7領域推動框架共計8項主題,分別為「智慧政府」、「智慧安防」、「智慧建築 」、「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健康」、「 智慧環境」及「智慧經濟」。

 (五)獎勵方式:各組前三名優勝隊伍頒發獎金(市府組頒發 等值禮券)及個人獎狀。

三、詳細活動辦法及相關資訊請詳活動網站(網址:https:// 2021hackathon.gov.taipei),報名自109年10月5日起至 11月6日止採線上報名,請本府同仁及全國高中(職)以 上在校生踴躍組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