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1082-BAP國際認證學評資訊及考試座位表、時間公告】

發布日期 2020-05-14 12:25:00

1082-BAP國際認證考試及學評系統公告】

 

各位有報名參加BAP認證考試的參與者請注意

附件為考試的場次表,請自行查詢,並請準時出席考試。

考試當天請攜帶合格證件(學生證、身分證或駕照擇一)於考試前十分鐘至考場外查詢個人考試位置及準備入場考試。

 

一、考試資訊:

時間

地點

108/05/23(六)

Q102

09:30-10:45

BAP Power Point 2016 認證

10:45-12:00

BAP Excel 2016認證

12:00-13:00

休息
13:00-14:15 BAP word2016認證

 

  • 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

級別

題數

測驗時間

滿分

及格參考標準

測驗方式

Word 2016

Essentials

(核心能力)

30

60分鐘

1000

700

* Fundamentals
除及格分數為700分外且每一技能正確率須達50%以上

線上實作測驗

Excel 2016

PowerPoint 2016

  • 證照介紹

()發證單位:GLAD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為:

*美國計算機行業協會CompTIA成員之一,美國計算機行業協會CompTIA的主要成員夥伴有IBM, Google, Microsoft, Cisco, Adobe, HP, Dell, Oracle等全球知名計算機企業所組成

**全球測評發行行業協會ATP成員之一,全球測評發行行業協會ATP主要的成員夥伴有ETS(TOEIC, TOEFL), Microsoft, ACT等全球重要考試出版夥伴

GLAD®: Global Learning and Assessment Development.
(格萊得®)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

GLAD® 總部在美國有第二個矽谷之稱的加州Irvine(爾灣市)
公司離美國著名加州大學爾灣校區UCI不遠。

GLAD®是由一群對創新教學與測評研究發展有經驗、有興趣的專家所組成。GLAD為全球計算機行業協會CompTIA*的成員之一,也是全球測評發行行業協會ATP的成員之一。

GLAD®的成立使命之一是為全球各國提供具有創新與教育價值的學習培訓或測評專案。這些專案是經過各國主題專家SME (subject matter expert)的推薦、指導與審慎評估,以自行研發或是技術合作方式,所推展出來的專案。GLAD®竭誠歡迎對提升創新教學與測評工作有興趣的企業、學校、教師、學生,加入我們的行列,為提升教育工作的品質與成效共襄盛舉。

二、參加對象:

已報名繳費之學生

三、注意事項:

一、報名完成者,需於指定時間參加考試,未參加考試者,不得要求退還報名費或要求參加其他場次的考試。

二、考試通過者(三科皆通過,且取得MASTER證書者),資格符合本校規定者,可向學校申請證照獎勵金,獎勵金額依學校規定

三、MASTER證書需先線上填寫考試心得到至數位系系辦繳費證照申請費用100元才能申請。

以上說明若有問題請洽數位系系助,分機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