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108.11.16(六)、11.30(六)《網路行銷系列研習 (共兩週)》開放報名!

發布日期 2019-10-17 09:32:00

《網路行銷系列研習》

 

說明:
 
1、該系列研習共兩週,限全校師生50名,參與者在活動結束後有電子版研習證書;全程參與 (兩週皆整天全程參與) 另可獲得技能實習時數。
 
2、欲報名者,請於以下報名網址統一報名兩個週次的研習。
 
報名網址:
 
 
 
報名期間:
 
即日起 至 108 / 11 / 1 下午 1 點報名截止。
 

第一週 108 / 11 / 16 (六)

 

研習名稱:網路社群行銷規劃與方法
 
  史丹佛大學亞太研究中心(APARC)學者杜沙尼(Rafiq Dossani)在史大「社群媒體與企業全球化」論壇中指出:善用社群網站,獲取有用的資訊,對企業生意是一大助力。
 
根據「SocialMediaExaminer.com 網站」做了「 Social Media Report」的研究發現,83% 的行銷人員認為社群媒體對於他們的企業非常重要,且認為「如何透過社群媒體與目標族群互動」是最想獲得的解答。
 
本課程快速培養網路社群行銷觀念,透過實務的案例,針對社群行銷市場做詳細介紹,撰寫出企業的社群行銷規劃書藍圖、行銷目標與KPI設定。藉此除了能迅速傳達到消費族群,也能透過網路社群的互動,更能深入人心。
 
研習大綱:
 
1.成功經營Facebook社群技法
 
2.發佈Facebook活動創造品牌效益
 
3.Facebook社群活動數據分析
 
4. Instagram內容經營技巧
 
5. Instagram精準運用更多標籤(#hashtag)
 
6. Instagram如何讓照片更有記憶點
 
研習時間:108 / 11 / 16 (六) 早上 9 點 - 下午 4 點 (共 6 小時)
 
地點:Q707 電腦教室
 

第二週 108 / 11 / 30 (六)

 

研習名稱:搜尋引擎SEO網路行銷曝光實務
 
  現今網路行銷趨勢已不再是架一個網站就可招攬生意,「網站」已成為做網路生意的基本條件,如何從眾多的網站中脫穎而出才是重要關鍵!
 
網海茫茫你的客戶如何找到你的網站,讓你的網站增加被客戶搜尋到的機會以增加網站點閱率及網站的知名度,SEO是一不可或缺的技巧。
 
有鑑於此,資策會特舉辦「搜尋引擎SEO網路行銷曝光實務」課程,課程主要針對經營者提供網路業務行銷實戰概念,透過網路讓客戶找到你,快、狠、準的搶攻網路市場,創造公司最大的利潤!
 
研習大綱:
 
1.傳統店面街道 VS 網路搜尋關鍵字
 
2.搜尋引擎SEO原理及關鍵字設定
 
3.關鍵字大數據分析
 
4.部落格行銷企劃秘訣
 
5.運用部落格創造口碑行銷秘技
 
6. Youtube社群影音媒體行銷
 
 
研習時間:108 / 11 / 30 (六) 早上 9 點 - 下午 4 點 (共 6 小時)
 
地點:Q707 電腦教室
 
 
講師簡介:

 

何若齊 Renee

 

【學歷】

國立中正大學 企業管理系(所)-碩士

崑山科技大學 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學士

 

【經歷】

擁有微型新創品牌或遍布全國的知名品牌的經營實務經驗。從民生必需品到工業品、B2B或B2C皆有所涉略。從品牌經營的角度出發,找出適合品牌的國內外市場行銷策略與執行的方式。不論是電商平台曝光銷售或社群經營的內容行銷、O2O(線上/線下)的行銷規劃等整合行銷規劃。​

 

中華網路行銷講師協會-第3屆副理事長

舞動行銷-創辦人

南台灣跨產業交流會-共同創辦人

 

大王千金(長圓食品)-網路行銷顧問

Takumi Coffee 匠咖啡-網路行銷顧問

金鑛咖啡-品牌行銷輔導

TAYA 大亞鏈條-品牌行銷輔導

世寰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營運經理

台糖健康易購網-企劃設計經理

 

【成果】

1.新創公司:協助公司突破0的快速成長,以及建立建立各種營運制度,找到隊的目標對象,使公司擁有訂單,搶佔「心」佔有率。

2.外銷知名品牌:協助公司提案,首次獲得政府補助海外行銷獎金,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認同與記憶點。

3.連鎖知名品牌:協助公司產品線整合、品牌/產品定位、資源盤整拓展新氣象,開始思考如何讓品牌在消費者心中,轉型、有新的形象,如何使品牌轉型,與競爭對手有差異化,不要贏了競爭對手而輸了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