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2019 / 3 / 16 (六) 虛擬網紅暨虛擬棚高中職生體驗營,即日起開始報名!

發布日期 2019-02-27 08:00:00

this topic
你有喜歡的網紅嗎?你有在看直播嗎?你接觸過VR嗎?
視覺化多媒體的時代已然來臨,直播熱潮也愈益發燒, 打造個性化的虛擬網紅已成為當下最夯的議題。
本體驗營將帶您透過新媒體科技,結合[虛擬網紅] + [線上直播],  利用動態捕捉技術,將真人的面部表情、動作及聲音, 透過虛擬角色完整呈現在直播場景中,從YouTuber 邁向 VTuber,讓網紅時代從素人走向虛擬 IP。
本次活動透過一整天的課程,示範如何讓您的直播更具話題與趣味性, 讓您輕鬆走在自媒體 (self-media) 浪潮的最前端。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文藻外語大學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傳播藝術系
活動時間2019 03 月16 日( 六 ) 0 9 : 0 0 - 1 7 : 0 0 (8:30~9:00報到) 
活動地點:數位系Q707數位內容開發電腦教室傳播藝術系Z806攝影棚
活動對象:高中職學生,名額 5 0 名,額滿為止。
集合地點:求真樓(Q棟) 7 樓 Q707 電腦教室。
this topic
 
報名方式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03月14日(四)24:00或額滿為止。
報名程序 :點擊 線上報名連結,填寫報名相關資料。
※ 經線上報名後,主辦單位將再電話通知,始完成報名流程 (未經通知者,恕不算報名成功,因活動人數有限,還請海涵。)
繳交資料 :經線上報名後,主辦單位將再電話通知,始完成報名流程,並需下載 家長同意書,填寫完成後請於03月13日(三)前郵寄至文藻數位系(以郵戳為憑)
活動費用 :活動全程免費 (包含午餐餐費、保險費) 。
課程提醒:活動將教導即時的3D動畫軟體,能快速產生可供操控的動畫角色,並實際接觸動作捕捉設備;結合自行製作的動畫角色,一同演藝各種表演,同時了解攝影棚時暨運作之實務情況。
報到時間及地點:2019年3月16日 (三) 上午8:30 ,文藻外語大學求真樓7樓。
聯絡方式: 數位系系辦(07)342-7942 #6303;謝先生0933-626-351;信箱100273@mail.wzu.edu.tw (電話聯絡時間 : 週一 至 五 08:00~17:00)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
08:30 - 9:00
報到 (求真樓7樓Q707電腦教室)
09:00 - 12:00
即時3D動畫軟體介紹與操作
12:00  - 13:00
用餐、午休
13:00 - 16:00
臉部、身體動作捕捉設備實際操作、應用
16:00 - 17:00
臉部表情、動作捕捉及虛擬攝影棚設備體驗
17:00  
賦歸
 備註:主辦單位保有更動課程之權利,依實際情況調整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