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2019 / 8 / 12 (一) 微軟 AI 研習 開放報名!

發布日期 2019-08-07 09:02:00

課程名稱:微軟 AI 研習

研習日期:2019 年 8 月 12 日 (一) 9:00 - 16:00

研習地點:Q707

報名網址:http://ma.wzu.edu.tw/files/304-1000-4032,c3670.php

報名期間:即日起~8 / 11 22:00

 

名額:限全校學生 50 名,參與者在活動結束後有電子版研習證書;數位系學生全程參與另可獲得技能實習時數

 

授課講師 : 全域科技 林建宏

第一堂 Azure 簡介

在這個章節先會介紹Azure校園帳號申請,及基本功能說明。

第二堂 Azure AI入門

在這個章節先會介紹Azure AI,搭配雲端服務測試與實作,協助同學Azure AI基本操作-I。

第三堂 微軟機器學習

(AML)介紹 在這個章節說明AML功能介紹及應用 。

第四堂 微軟機器學習操作

在這個章節說明如何使用Azure Machine learning(AML) 功能,利用AML方法可以更輕鬆建立相關預測模型。

第五堂 認知服務圖像介紹

在這個章節說明微軟認知服務功能及操作。

第六堂 聊天機器人介紹及建置

在這個章節將說明Azure 上Bot服務,可以讓同學了解建立快速聊天機器人的方法,並靈活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