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首頁 | 數位系首頁 | English 

  • 字級大小

【報名】1062-MOS(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專業認證考試(107.04.23-107.05.04)開放報名

發布日期 2018-04-11 11:05:00

1062-MOS(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專業認證考試公告

MOS是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的縮寫,中文稱之為微軟Office專業認證,是唯一獲得微軟所推薦的軟體專業認證。其整個認證設計的目的在於憑證微軟Office的使用者對於微軟Office軟體操作使用方面的專業,例如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Outlook。在國外許多實例已證實,使用者經由參與MOS認證的教育訓練與測驗,證明他們運用微軟Office辦公室應用軟體的功能,可進而達到提昇企業與個人的競爭力。
  本學期舉辦MOS證照考試,考試版本為Office 2010,考試科目為Powerpoint、Excel Expert、Word Expert,Access,通過四科證照考試者,可獲得Master電子版證照。
一、說明:
1. 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時間

地點

107/5/21(一)

Q102

107/5/24(四)

Q102

107/5/28(一)

Q102

107/5/31(四)

Q102

18:10-

19:30

MOS Power Point 2010 認證

【認證】

MOS Excel 2010 

認證

【認證】

MOS Word 2010

認證

【認證】

MOS Access 2010

認證

【認證】

2. 報名資格:全校師生55名(建議已有微軟OFFICE軟體基本操作能力者報名參加)。
3. 報名時間:107年4月23日(一)至107年5月4日(五)中午12點
4. 報名方式:(以下兩個步驟皆需完成)
  (1) 請先註冊帳號:
I.請參考附件一「MOS-考試帳號註冊流程」,自行至Certiport網站(www.certiport.com)註冊,並依照說明將兩個註冊畫面存取下來,以檔名「MOS-班級-學號-姓名」做存檔,以主旨「MOS考試報名」mail至94088@mail.wzu.edu.tw
II.已註冊過帳號或參加過IC3或ACA考試者請登入Certiport-My Profile-程式-MOS註冊,完成註冊程序
  (2) 並上網登錄(http://ma.wzu.edu.tw/files/304-1000-3380,c3044.php)要考試的科目及個人資料,並於報名時間內至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辦公室繳交考照報名費(1,200元/科),一次報名四科費用為4,800元,逾期恕不受理。
二、注意事項
1. 本次MOS 2010無舉辦研習,同學可自行研讀認證用書-【微軟MOS 2010大師級(Master)國際認證通關秘笈(五合一:Word77-887、Excel77-888、PowerPoint77-883、Access77-885、Outlook77-884)】內附教學影片及題庫。(ISBN:9789863083122)
2. MOS 2010認證若單科報名及繳費人數未達20人則停辦該科,若單科繳費人數達55人,則該科提早結束報名。
3. 取得MASTER證照者(四科皆通過),同學可在取得證照後向學校申請證照獎勵金,證照獎勵金額依學校當年度預算而訂。
4. 如對報名方式有疑問者,可撥分機6302洽數位系系助詢問。


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